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残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2月31日上午,自治区残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海燕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自治区残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评议考核会。

会上,机关党委、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部等6名党组织负责人做了大会述职,其他7个支部提交书面述职材料,从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党建履职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就自治区残联所属的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张海燕对大会发言的支部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做了总结讲话。张海燕指出,自治区残联各级党组织书记述职做到了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在今年抓党建工作中,能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残联党组有关要求,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与此同时,针对存在的不足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围绕抓常抓细抓长,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这次会议既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切实强化残联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会议通过总结2020年自治区残联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能力,对自治区残联2021年党建工作做出了新的安排和部署。

(机关党委马钧茹 供稿)

IMG_2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