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残联、兵团残联召开兵地干部人才交流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兵团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春燕一行到自治区残联就兵地干部人才交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海燕对兵团残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推进兵地融合发展,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兵团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内在要求,是自治区、兵团党委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体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推动兵地融合发展工作取得突破。

陈春燕表示,兵地干部人才交流的举措对推动兵地残疾人事业的互通共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兵团残联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希望自治区残联能够选派残疾人康复、就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人才去兵团挂职交流。

张海燕表示,自治区残联将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对待兵地干部人才交流工作,根据兵团残联的需求,选派优秀的干部去兵团残联交流任职、学习挂职,不断加强干部的政治历练和实践锤炼,推动自治区残联和兵团残联干部人才交流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后,兵团残联一行前往新疆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体验中心、新疆残疾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参观。

自治区残联班子成员、兵团残联班子成员、自治区残联人事部、办公室,兵团残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自治区残联人事部  供稿)


 图为自治区残联、兵团残联召开兵地干部人才交流协调会现场 


图为兵团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春燕一行参观新疆残疾人双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