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海燕调研残疾人职业中专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海燕前往残疾人职业中专学校深入了解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校园日常监测、防控物资储备、环境消杀、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等情况。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确保学校复学复课安全有序。

张海燕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学校防疫措施、值班值守、学生备战高考和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和第24届冬残奥会运动员的备训、学校文化体育训练基地建设等情况。

张海燕要求,虽然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仍不可存在侥幸麻痹心理,学校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师生状况摸排、日常体温监测、防疫物资配备、环境消杀、错时就餐、防疫宣传等工作,要加强全流程管理,做好学生和教师进校门、进教室、进食堂、进宿舍的全流程管理,形成闭环。要重点统筹考虑教师返校途中、进校检查、在校教学等各个环节,做实做细防控预案。张海燕还了解了学校线上教学平台的各项功能,对学校计划利用信息化技术,做好下阶段学生线上教学的想法表示肯定。张海燕还要求,学校在精心组织好教学的同时,要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学生高考期间校园安全、运动员备训期间的人身安全等工作的部署,全方位提高学校师生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好每一名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办公室祖美热 供稿)

QQ图片20200601190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