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阿克苏地区残联代表队在民族团结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点击数:

12月31日,由阿克苏地区文旅局牵头,阿克苏地区残联、阿克苏地区民政局等10个社会事业发展口单位参加的“融情聚力阿克苏·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石榴籽杯”知识竞赛在地区工人文化宫举办,地区残联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竞争激烈。阿克苏地区残联高度重视,先在残联系统中举办初赛,选拔出三名优秀选手组成地区残联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中,地区残联代表队以认真负责、珍惜荣誉的态度沉着应战,一路过关斩将,稳居高分。在风险挑战环节,地区残联代表队本着谨慎原则,选择分值中等的题回答,最终被反超。经过激烈角逐,地区残联代表队最终荣获第二名,充分展示了残联系统干部的良好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加深了参赛选手对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的了解和掌握,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氛围,推动了阿克苏地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创建。

(阿克苏地区残联张雪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