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阿克苏地区残联新春多举措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 点击数:

为了让退休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6日,阿克苏地区残联领导班子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在职干部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到退休老干部家中,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也希望老同志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残疾人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2021年,阿克苏地区残联将会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对退休干部多关心,尽心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因为疫情防控的需求,虽然没能和老干部们坐在一起话家常,但是通过小小的手机和精心准备的慰问物资,拉近了与退休干部之间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老干部们对阿克苏地区残联领导的关怀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今后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初心本色,一如既往的支持残疾人工作的发展。

(阿克苏地区残联王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