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哈密市残联开展“2021年精准康复服务假肢、矫形取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马瑞娟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3月20日自治区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矫形部主任刘建军一行4人来哈密市开展“2021年精准康复服务假肢、矫形取型”工作。

刘建军主任一行为哈密市各区县19名成年残疾人免费装配假肢、为20名残疾儿童免费装配下肢矫形器。在服务工作中,刘建军主任还积极协调为一位不在服务项目中的“踝离断”的残疾人联系了假肢厂的专业技术人员为其专门取型设计假肢,以解决其假肢装配问题。通过此次康复服务工作提高了哈密部分肢残人士的生活质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指出:“要切实为群众办实施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这春风送暖的时节,开展“2021年精准康复服务假肢、矫形取型”工作,为哈密市39名残疾成人、儿童及家庭带来了关爱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残联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为广大残疾人做好服务,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哈密市残联马瑞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