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哈密市残联召开“学党史•办实事”哈密兵地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作者:商敏 来源: 点击数:

3月24日至25日,哈密市残联党组副书记、理事长侯延欣带领区县残联主要领导及康复专干一行6人赴伊州区老年康复中心、哈密市宝石花医院、哈密市第二人民医院、第十三师红星医院等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查阅档案,并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机构情况。3月36日上午,哈密市残联组织召开了落实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研讨会,自治区残联、市残联、第十三师残联、县残联主要领导、康复专干及定点康复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4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哈密市残联和农十三师残联分别介绍了地方和兵团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十三师红心医院、哈密市第二人民医院、伊州区老年康复中心、伊州区特殊教育学校等八家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就残疾儿童方面的工作结合多年实践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结合各机构工作实际,对哈密市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工作提出了务实、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侯延欣理事长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是对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和开展好该项工作的重要依据。即将出台的《哈密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各类定点机构的通知》,既要符合我市残疾儿童的康复需求实际,又要在具体落实中具有可操作性,为今后开展好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提供有力的保证。

(哈密市残联商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