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州残联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3月31日下午,州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伊犁将军府。

伊犁将军府历史,清代伊犁将军府历史陈列室和按清代布局还原的各建筑内部陈设等展馆,充分展示了一个半世纪伊犁将军府的历史,是新疆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和休戚与共的历史,是各族人民在爱国主义精神的激励下,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外来侵略,反对民族分裂的光辉历史的见证,它铭刻着外族入侵,丧权失地的耻辱,更弘扬着一种不畏强暴,紧密团结,奋起抗争,保卫疆土,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深刻洗礼,也促使大家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伊犁州残联马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