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塔城地区残联干部积极参加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践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大力提升非政法系统党政干部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6月5日,塔城地区残联参加地区中级人民法院“三个规定”宣讲团的宣讲活动。

塔城地区残联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阿依别克·吾拉孜汗亲自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签订《塔城地区党政领导干部遵守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承诺书》。

通过宣讲活动,宣讲团讲师给残联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讲课、“三个规定”警示课。残联干部纷纷表示,今后遵守好,落实好,宣传好“三个规定”,真正做到不该插手的不插手、不该干预的不干预、不该过问的不过问,使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成为一项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营造风清气正、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出力。

(塔城地区残联葛文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