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博州残联召开湖北省援博对接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作者:蔡金媛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博州残联召开湖北省援博对接工作安排部署会,党组书记、副理事长杨文戈主持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对接援博工作。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赴湖北省残联对接援博情况,杨书记对此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湖北之行开阔了大家的眼界,拓宽了思路,彰显了真诚,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要求大家努力把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湖北省先进的理论和工作方法变成实践,深入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会议通过了下一阶段援博工作重点。一是继续做好湖北省残联援博对接工作,围绕湖北省残联8月来博州做好考察预案;二是在全州范围内备选3-5个有代表性的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三是摸排残疾人康复专业人才,摸清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出业务培训计划。四是加大基层干部培训力度,从乡(镇、场、街道)、村(社区)选送10名优秀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湖北省残联干部培训班。

                                              (博州残联蔡金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