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阿克苏地区残联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 点击数:

7月28日下午19时,在阿克苏地委党校(阿克苏地区行政学院)为期3天的阿克苏地区残联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圆满收官。

为进一步提升阿克苏地区残联系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阿克苏地区残联党组、理事会决定于2021年7月26日至28日举办阿克苏地区残联系统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内容涉及残疾人就业、培训相关政策解读;残疾人实名制系统操作;残疾证二代证升级三代证、跨省通办、精准康复服务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管理系统操作;听力、言语、脑瘫儿童康复等相关知识。

为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阿克苏地区残联还邀请到对口支援浙江省残联3名专家就乡村振兴推动残疾人共同富裕、特殊儿童康复教育策略展开专业解读,并对浙江省残疾人托养照护工作开展进行了经验交流。

培训结束后,沙雅县残联干部古丽说:“非常感谢阿克苏地区残联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学习提高的机会,通过此次培训,让我在业务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以前不太明白的问题老师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告诉我们工作开展的原理和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

(阿克苏地区残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