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塔城地区残联召开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 点击数:

今年7月是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7月14日,塔城地区残联召开动员会,正式启动教育月活动。7月30日,按照工作方案部署,召开教育月主题活动。

会上,通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先进典型学习教育、“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家庭助廉等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始终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会上,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阿依别克·吾拉孜汗对教育月主题活动提出要求:要认真按照工作方案,谋划好、安排好、组织好各项教育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病情”、找准“病因”、铲除“病根”,增强教育月活动实效;要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民生保障和社会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以教育月成效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塔城地区残联业务科王蕊 葛文倩  供稿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