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塔城地区残联与塔城市向阳花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签订康复设备使用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 点击数:

11月18日,塔城地区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阿依别克·吾拉孜汗一行前往塔城市向阳花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为中心送来了残疾人康复使用设备,并举行了康复设备使用协议签字仪式。

塔城地区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阿依别克·吾拉孜汗在签字仪式上指出:国家高度重视残疾人康复工作,地区残联在地委、行署高度关心和支持下,残疾人的整体素质得到提高,残疾人事业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势头。为了充分发挥残联后盾支持作用,能够让更多残疾儿童家庭及时得到康复服务,今天,地区残联将招标采购的价值4.8万元康复设备交互平板学习一体机移交塔城市向阳花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投入使用,希望康复中心充分利用这些先进设备,有效解决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教育等问题,为塔城地区的残疾人康复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塔城市向阳花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何萍校长在签字仪式上表示:感谢地区残联一直以来对康复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地区残联送来的这些康复设备提升了我校硬件设施的建设水平,我们将不辜负上级单位对我们的信任,充分利用好这些先进康复设备,结合康复中心教学任务,开展各类特色教学,更好地为特殊儿童提供更加专业的康复训练,让这些残疾儿童能够早日进入普通幼儿园和普通小学,早日回归社会。

(塔城地区残联刘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