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克拉玛依市开展兵地融合“永远跟党走”民族团结一家亲残疾人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进残疾人事业融合发展,近日,克拉玛依市残联联合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邀请兵团歌舞剧团和克拉玛依市歌舞团文艺轻骑兵走进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永远跟党走”民族团结一家亲兵地融合残疾人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在克拉玛依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四楼报告厅举行。兵团歌舞剧团和克拉玛依市歌舞团的演员们以“永远跟党走”和民族团结为主题,通过舞蹈、歌曲、戏曲等形式,深情细腻地抒发了新疆各族儿女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怀。

精彩纷呈、美轮美奂的艺术演出,深深地吸引了现场的残疾人朋友们,大家欢呼呐喊,情不自禁地挥动双手为演员们喝彩加油。在引人入胜的表演过程中,演出人员时不时地走下舞台与残疾人朋友握手致意,进行交流互动,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肢体残疾人刘晓蓉在看了演出后激动地说:“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冬至,市残联等多家单位借此机会举办这个活动,邀请我们残疾人观看这么一场高大尚的演出,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关爱,很激动。我们也要带动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积极参与到更多的社会文艺活动中,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更高,幸福感更强。”

(克拉玛依市残联张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