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阿勒泰地区残联开展“关爱残疾人、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 点击数:

值元旦、春节来临之际,阿勒泰地区残联自12月初在全地区开展了“关爱残疾人、慰问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残疾人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慰问组人员每到一户,都与残疾人群众促膝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现状、用心倾听他们的心声,收集民情民意。并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宣讲,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给基层残疾人群众。

走访慰问中,残疾人及其亲属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乐观向上态度面对生活中的每一天,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创造美好的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慰问活动开展以来,阿勒泰地区残联共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114户,发放慰问金3万元。期间,阿勒泰地区残联对地区特殊教育学校100余名在读学生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价值2万元的米、面、油等慰问物资。

(阿勒泰地区残联姜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