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塔城地区:党建引领 多方协同 免费筛查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1月14日,塔城地区残联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地区残联主办,塔城市残联承办,联合地区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成人肢体残疾人开展免费筛查服务。

活动中,塔城地区人民医院康复科的医务人员在塔城市拜格托别社区为9名有运动功能障碍持证肢体残疾人进行评估和康复指导服务。同时地、市残联及地区人民医院医务工作人员,带领残疾人参观了塔城市党群活动中心——拜格托别红色驿站,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塔城地区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阿依别克·吾拉孜汗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给残疾群众办了实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而且也带领残疾人参观了红色驿站,给残疾人讲解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坚定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后期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地区人民医院、社区大党委基层党组织的联系,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不断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

                       (塔城地区残联张新 葛文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