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哈密市残联全国助残日让爱无“碍”!你前行的路,有我们守护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 点击数:

5月13日,由哈密市残联、伊州区城北街道、城北街道天北社区、伊州区行政管理局驻天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主办,哈密市阳光之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阳光共享 温暖同行”助残服务活动在城北街道天山北路社区开展。

活动中,哈密市阳光之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小苹果轮椅舞蹈队的演员与现场残疾人代表一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同时还真挚讲述了社会各界扶残助残故事,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风采。

哈密市阳光之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喜英说:“通过咱们残疾人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带动我们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到社会中,发挥自身的潜能,争做一个强者,活出人生的精彩,接下来我们准备要举办厨艺赛,红色经典朗读会等活动、要带重残人员游哈密,到我们新的公园去看一看,看看家乡的新风景,感受一下我们家乡的新变化。”

(哈密市融媒体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