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博州残联工会开展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作者:匡俊荣 来源: 点击数:

7月28日,博州残联工会开展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慰问活动。州残联理事长刘海慧、副理事长张涛、工会主席匡俊荣等走访看望了两位生病住院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向转达了州残联领导班子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活动中,刘海慧代表单位对干部职工的健康和人文关怀工作,从点滴小事关心,真真切切把亲切关怀送到干部职工的心坎上,使他们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和关怀。州残联坚持以人为本,了解干部职工所需、所盼。结合疫情工作实际,做好鼓励干部职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战胜疾病,养好身体,突出精神慰藉,提振生活信心,体现残联工会关心和关爱每一位生病住院干部职工,做到服务干部职工全方位。

受访干部苗爱莲激动地说:“感谢领导班子对我们的关怀,组织把我们放在心上,我们的心非常的温暖,炎炎夏日关心满满。今后,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也会一如既往的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博州残联匡俊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