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塔城地区残联: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 点击数:

8月1日,塔城地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塔城市卓越百盛103电影公园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电影映初心”为主题的观影活动。观看了红色电影《1921》,地区残联12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影片《1921》带领我们回顾了党的成立之初的艰难险阻,使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早期共产党人和革命先辈们通过不懈努力和奋斗,用坚定信念与顽强意志为人民奋不顾身、英勇战斗,用热血铸就初心,重新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期的波澜壮阔。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意义重大,使我们重温了红色岁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从中国共产党诞生、新中国成立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今后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塔城地区残联张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