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塔城地区残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来源: 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塔城地区残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阿依别克·吾拉孜汗主持,承担整改任务的科室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整改任务责任人轮流汇报了32个问题整改情况。从汇报中可以看出,地区残联党组紧紧围绕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落实地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要求,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真认账、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带领责任科室、责任人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截止目前已完成27个问题的整改工作,其余5个问题也在有序推进中。

阿依别克·吾拉孜汗听取整体汇报后指出,残联党组要继续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党组书记要坚决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指导、督促残联巡察整改工作;班子成员要根据分工,全力推动分管领域整改工作;各科室及责任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按照“一一对应、立行立改、逐一销号”的要求做好整改工作。下一步,残联上下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要在规范档案上下功夫,以巡察整改提升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力、战斗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

(塔城地区残联李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