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沙区残联开展“战疫同心 情暖冬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 点击数: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2021年冬至在纷纷扬扬漫天飘洒的雪花中如期而至,当天,沙区残联11楼会议室里热闹而温馨,10余名干部职工和残疾人专职委员、运动员欢聚一堂,包饺子、吃饺子,同享美食,共度冬至。区残联理事长王颖、副理事长毕磊参加活动,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水饺飘香,热气腾腾,大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采取分餐制进行,隔位就座,使用一次性碗筷愉快就餐。平日里一起劳动、一起学习结下的深厚情谊,此时都化作一句句暖心的祝福融化在每个人的心里,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会场呈现出一派“欢乐冬至节,团圆共抗疫”的和谐画面。今年是特殊的时期,沙区残联上下一心,共同抗疫,把这个冬至过成了力量的节,团聚的节,温暖的节,团队精神得到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勇往直前,朝气蓬勃去迎接新的挑战。

(沙依巴克区残联来敏 供稿)

QQ图片20201221163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