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富蕴县残联开展“金山助残·寒冬送暖” 困难残疾人走访探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 点击数:

为落实阿勒泰市残联有关开展“金山助残·寒冬送暖”困难残疾人走访探视活动的通知,在2021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富蕴县残联组织干部职工对五乡五镇在内的27户困难残疾群众家庭进行了慰问,其中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20户,发放慰问金7户,每户500元,共计3500元,同时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情况和残疾人康复情况。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县残联的工作人员们都与残疾人亲切地交谈,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残疾人及亲属知晓今天的幸福生活源自党的各项惠民政策。针对独自在家的残疾人,了解其生活状况,以及疫情影响下造成的困难,统计残疾人的诉求、对残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不仅为贫困残疾儿童家庭、贫困残疾人带来了帮扶和关爱,还进一步增强他们克服困难的信心,更加积极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阿勒泰市残联林文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