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克拉玛依区残疾人事业志》首发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克拉玛依区残疾人事业志》首发仪式在克拉玛依区残联举行,现场向残疾人代表首发17本。

据介绍,《克拉玛依区残疾人事业志》是克拉玛依区首部专业志,也是克拉玛依市残联系统首家出版发行的志书。其编纂工作从2016年3月开始,历时四年,九易其稿正式出版发行。

《克拉玛依区残疾人事业志》除概述、大事记、附录外,共有专志11章、37节,35万字,44幅图片,大16开本彩色印刷,精装装帧,是一部全面记述克拉玛依区残疾人事业2000年以来的发展变化的资料性文献。

在整个修志过程中,克拉玛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属各部门、各单位积极配合,并得到了自治区残联史志办公室和克拉玛依市残联的关怀和指导,使这项工作得以顺利进展。这部志书得到了克拉玛依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自治区残联史志办公室和市残联关心支持,克拉玛依区属各部门、各单位共同努力,区残联工作者辛勤劳动的结果,是大家集体智慧的结晶。

后期,《克拉玛依区残疾人事业志》将陆续发放至克拉玛依区各机关单位、街道(乡)及社区(村),欢迎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工作者前去阅读。

(克拉玛依区残联李志颖 供稿)

1.png

2.png

44.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