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额敏县10名残疾学生和残疾家庭子女每人获助学补助两千元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 点击数:

近日,额敏县残联开展2021年“爱心天使”助学项目补助资金发放准备工作,此次“爱心天使”助学项目资助的对象为2020年考入普通高等院校家庭生活困难的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通过摸排,额敏县共有10名残疾学生和残疾家庭子女每人通过此次助学项目得到一次性资助学费2000元。

按照塔城地区残联《关于2021年“爱心天使”助学项目补助资金分配的通知》要求,额敏县残联高度重视,积极做好资料收集建立档案工作,确保受助学生符合资格,后续塔城地区残联将以银行打款的方式直接支付受助对象本人。

这10名受助学生中有考入北京建筑大学家庭贫困的大学生,也有父母都是残疾人的低保户家庭大学生,更有考上绥化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将来毕业有机会从事特殊教育行业的残疾大学生。这些受助大学生对“爱心天使”助学项目均表示感谢,这一笔助学补助切实减轻了学生们的经济负担,解除了这些家庭的后顾之忧。

(额敏县残联李河勇 李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