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额敏县残联春节前夕慰问200户残疾人家庭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 点击数:

为确保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从2月7日开始,额敏县残联对额敏县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摸排统计,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先后慰问了200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2月7日,额敏县残联在各乡镇(场)开展残疾人慰问活动,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都详细地了解询问残疾人家庭收入情况、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他们目前面临的生活困难和需求,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坚强面对生活的困难,自立自强,并带去了慰问物资与真诚的新年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家庭的关怀,让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被慰问的残疾人家庭十分感激,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对残联的感谢之意,并表示以后会更加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满幸福的生活。

(额敏县残联李河勇 程红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