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残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 点击数:

为了让困难残疾人家庭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2月9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残联理事长苏敏一行3人深入残疾人家庭,对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春联,此次共走访了41名残疾人,发放慰问金2.064万元。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家庭,详细了解残疾人的致残原因、经济来源、具体生活情况、已享受的惠残政策、目前家庭面临的主要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春节物品准备够不够等情况;同时还对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对防疫要求进行了温馨提示,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残疾朋友看到区残联领导、工作人员及社区陪同人员,就像看到娘家人一样的亲切,由衷的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他们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一定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节前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朋友心坎里,形成关心残疾人、爱护残疾人良好社会氛围。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残联陈金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