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环卫路片区管委会残联召开培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唐燕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残疾人工作,提升专职委员的综合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3月29日,环卫路片区管委会残联组织11个社区的残疾人专兼委,召开业务培训和“学党史 办实事”座谈会。

培训采取基础业务知识和政策解读方式进行,通过学习强化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落实好残疾人基本生活、基本医疗、基本养老等扶残助残政策。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培训后大家进行座谈,畅所欲言,共同回顾祖国百年来的历史和辉煌成就,充分认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美好愿景,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残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环卫路管委会残联唐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