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缅怀英烈学党史 砥砺前行感党恩

富蕴县残联开展4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杨俊莲 来源: 点击数: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清明节将至,为缅怀英烈、传承先烈奋斗精神,接受党史教育。4月1日上午,富蕴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赛尔江烈士墓园,举办“缅怀英烈学党史,砥砺前行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青松默哀低垂,丰碑庄严肃穆。纪念碑前,大家肃立默哀,以示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残联党组书记穆军同志讲述了赛尔江事迹。瞻仰烈士墓,干部们向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墓前三鞠躬并默哀,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与哀思。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我们纪念革命先烈,就是要永远不忘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永远不忘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不忘他们的遗志和追求。此次祭扫烈士墓活动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

烈士长存,丰碑永恒。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学习到了崇高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继承英烈遗志,立足岗位,乐于奉献,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富蕴县残联杨俊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