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博乐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1-05-01 来源: 点击数:

按照博乐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计划,近日,博乐市残联党支部认真领会,抓好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制定了《博乐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方案》。4月30日,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明确学习原则、学习内容和形式,并提出工作要求。

党组书记蒋艳霞在开班式上宣读了《博乐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方案》,并作专题辅导,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讲话精神,并对专题读书班学习提出要求,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专题读书班学习,深入学习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指定学习材料,并用好《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论》、《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重要参考资料。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调主动学习,加强交流,提升学习成效。

通过专题辅导、上专题党课和党员干部领学方式,发挥专题读书班作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我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提高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保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博乐市残联党组书记蒋艳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