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昌吉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干部职工学习成效,近日,昌吉市残联以“现场考”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共20人参加考试。

此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试卷内容涵盖了党史相关知识,试题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测试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检验了干部职工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良好开端。

参加测试后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测试试不仅考察了干部职工平时的学习积累,也充分体现了对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高素质残疾人工作者队伍。

                                                            (昌吉州昌吉市残联郝建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