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奎屯市残联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营造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浓厚氛围,检验党史学习的成果,6月9日,奎屯市残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网络答题活动以手机扫码形式进入微信公众号答题系统,系统包括专项测试和每周一测两种测试方式,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专项测试中,考题都紧紧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理论知识、党的方针政策等方面,拓展了党史学习的知识面,又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非凡历程中读懂强党之路,持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

奎屯市残联通过网络答题形式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仅丰富了学习形式,还增加了趣味性和竞争性。通过手机答题的方式也方便了党员干部职工能够随时随地参与学习,既灵活又新颖,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参与积极性,让党员干部职工们在更加轻松愉悦的心情下开展党史的学习。


(奎屯市残联张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