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昌吉市残联开展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近日,昌吉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到昌吉市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和廉政文化书画展览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英烈事迹,同唱革命歌曲,随着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民族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淡雅的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100年光辉历程。 形成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彰显优秀品质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大家深入学习了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成效,了解了清廉典范和廉洁家风文化,接受精神上的教育和洗礼;在展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通过参观学习,自己的灵魂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昌吉州昌吉市残联马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