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奎屯市残联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 点击数: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1日,奎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小冀,残联康复办负责人一行带领部分干部到我市贫困残疾人家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

每到一户贫困残疾人家里,宋小冀理事长一行都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等,积极宣讲扶贫政策,并为贫困户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勇于面对生活,巩固脱贫成效,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群众在节日里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温暖,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2021年以来,奎屯市残联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此次中秋节,为全市23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共计69000元的慰问金,让残疾人群众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奎屯市残联李其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