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加强节前廉洁教育 敲响节日廉洁警钟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 点击数:

“洁不洁,看过节”,节日期间为“四风”问题易发敏感时期,是考验党员干部作风问题的重要关口。白碱滩区残联、慈善联合党支部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好廉政提醒教育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根据《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严明廉洁纪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2021年9月18日,白碱滩区残联、慈善联合党支部组织在岗人员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教育会议,会上残联、慈善联合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通知》中“九条严禁”和市纪委监委通报典型案例内容,同时强调全体人员对通报内容要有警钟意识,对廉洁过节要从情感和思想上认同、行为上遵守、态度上重视,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在节日期间的礼尚往来、旅游出行、日常工作、遵纪守法等细节方面要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守党纪法规红线,自觉防止不廉行为发生,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祥和的双节。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残联陈金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