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庆佳节 送温暖 情暖沙区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1-09-29 来源: 点击数:

中秋月圆,盛世华诞。在2021年中秋佳节和喜迎国庆之际,沙依巴克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了以“庆佳节 送温暖 情暖残疾人”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并组织志愿者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扶残助残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残健同行,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节日期间,沙区残联领导干部职工全部走近基层,深入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共慰问残疾人295人,购买了价值4万多元的大米、清油等生活慰问品。为69名残疾人购买了轮椅、助行架、手推车、护理垫等辅助器具,给4名重度残疾人购买安装了医用手摇床,减轻残疾人的家庭经济负担,想残疾人所想,急残疾人所急,送去最需要的用品,带去最真挚的祝福,慰问活动受到残疾人的欢迎和好评,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残联的关心帮助,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乐观地面对生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共同祝福伟大中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残联来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