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奎屯市残联向特殊教育学校捐赠轮椅传递爱心

发布时间:2021-10-07 来源: 点击数:

9月29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提高特教学校残疾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质量,奎屯市残联残联党组书记兼理事长宋小冀一行为奎屯市特教学校捐赠8辆轮椅,并在特教学校进行调研。

宋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书画室、智能训练室等,认真的听老师说孩子们在学校的一些趣事。又关心的询问了孩子们的吃饭及午休事宜。给特教学校的老师和残疾孩子带来了温馨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小小的轮椅传达是浓浓的爱意。看到老师和孩子脸上的笑容,大家的心里有又了一份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积极联系区教育局、民政、医疗等相关部门多方合力,为特殊儿童提供所需的帮助与支持,让"折翼天使"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我们也将在扶残助残的大道上步伐越踩越实。

(奎屯市残联魏燕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