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残联一行到泽普县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和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泽普县残联 来源:泽普县残联 点击数:

12月23日,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明富和喀什地区残联理事长范晓林一行赴泽普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及慰问。泽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力·托合提陪同,县残联全体干部、13个乡镇残联理事长、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代表共50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王明富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宣讲。王明富说,残疾人工作者要时刻牢记党的领导、牢记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宗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把为残疾人办实事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着力解决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从最困难的残疾人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解决残疾人困难诉求,不断增进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泽普县阿依库勒乡阿依丁库勒村残疾人阿卜杜喀迪尔家中进行宣讲座谈,王明富详细询问了他家生产生活情况、享受助残惠残政策情况并进行了慰问。

(泽普县残联  供稿)



图为自治区残联在泽普县残联召开调研座谈会

图为自治区残联王明富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

图为自治区残联一行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

 

图为自治区残联一行调研泽普县残疾人事业保障中心运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