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抓廉政教育,强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7日,白碱滩区残联、慈善联合党支部召开了党风廉政节前教育和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干部队伍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使党员干部知晓了监察机关的调查范围,违法和犯罪职责的调查范围,以及纪检监察机关的责任。为全体党员划出了不可触碰的“红线”和“底线”,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法治思维、法治意识、法治观念。

动员会上要求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视“慵”“懒”“散”“浮”“拖”等问题,今后工作将致力于解决本领欠缺不会为、不思进取不想为、求稳怕乱不敢为、装模作样假作为、消极懈怠慢作为等五个方面的问题。促使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地精神状态扎实做好自治区“3+1”重点工作。为奋力建设“产业强、人才兴、生态美、百姓富”的魅力白碱滩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残联陈金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