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奎屯市残联积极组织观看重大革命历史电影《跨过鸭绿江》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12月28日,奎屯市残联组织本单位9人来到奎屯市美美影城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回忆峥嵘岁月。

该片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必看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全景式、史诗性”地再现了抗美援朝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方位呈现出我们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斗争的最后胜利所做的牺牲和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霸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通过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和民族认同感,大家更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实现残疾人小康而努力奋斗。

(奎屯市残联张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