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博乐市托依里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送贴心服务、关爱老弱病残”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3 来源: 点击数:

近日,博乐市托依里村两委、访惠聚工作队开展送贴心服务、关爱老弱病残,帮助村队为13名老弱病残的村民送去13件价值4940元的坐便椅,并与他们拉家常、叙真情、访困难、听新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需求。

自“厕所革命”工作开展以来,为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村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博乐市托依里村强化措施,强力推进农村厕所改造工作。充分利用会议、广播、微信工作群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卫生厕所改造的好处提高群众知晓率。同时把改厕与卫生、健康知识宣传结合起来,提高群众讲文明、树新风的意识,增强群众改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送去关爱和温暖的同时,也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幸福生活。

一滴水能折射阳光,一次有效的服务活动体现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立足基层、真情奉献的精神,提升了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水平。

(博乐市残联“访惠聚”工作队乌彩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