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叶城县残联开展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冬季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叶城县残联 来源:叶城县残联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各族残疾群众内生动力、增强感恩意识,近日,叶城县残联根据地区残联《关于在喀什地区残联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冬季宣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残疾人鉴定工作,开展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助残惠残政策为辅的宣讲和感恩教育活动,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由县残联领导干部组成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冬季宣讲培训‘宣讲小分队’”,深入各村开展巡回宣讲14场次1220余人次。

据了解,小分队采取集中宣讲、入户宣讲、现场解答疑惑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向广大残疾群众、村干部和“访惠聚”工作队成员,面对面宣讲涉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残惠残政策、项目等方面的内容,并现场解答了各族残疾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使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真正入脑入心。

吐古其乡9村买买提明·尼扎买提说:“感谢宣讲队来到我家面对面地为我宣传残疾人相关政策,为我们算了一笔明白账,解开了我许多的疑惑,是党和国家出台的好政策,让我们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舒心。”

(叶城县残联 供稿)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