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奎屯市残联开展送温暖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6 来源: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拓展,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1月14日下午,奎屯市残联组织志愿者在重度残疾人家清洁卫生,开展送温暖选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到行动不便残疾人等困难居民家中,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时了解居民对居住环境、日常生活的需求,陪同残疾老人聊天解闷,帮老人打扫卫生,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不仅为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也让志愿者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加强了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注,提高了服务意识与能力,实现了自身的社会价值。奎屯市残联将继续探索长效志愿服务机制,力求将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有效化”,团结凝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文明实践、追求美好生活、实现奋斗目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奎屯市残联魏燕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