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沙湾市残联赴盲人按摩机构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 点击数:

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近日,沙湾市残联到沙湾市永丽盲人保健按摩中心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中心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为中心业主王永丽送上盲人智能语音电饭煲,方便其生活。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爱斌与永丽盲人保健按摩中心业主王永丽交流时表示,作为残联组织要搞好服务工作,做好桥梁和纽带,帮助全市各盲人按摩机构提高知名度,推动更多有专业技术的盲人实现就业。鼓励从事盲人按摩机构的残疾人要刻苦学习按摩技能,进一步提高按摩技艺,努力成为盲人创业就业中的代表。最后叮嘱按摩机构在经营过程中,要抓好消防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永丽盲人保健按摩中心业主王永丽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们将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善生活,努力为沙湾的稳定发展做贡献!”

(沙湾市残联张月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