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额敏县残联联合卫健委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宣传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李凯 来源:额敏县残联 点击数:

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为进一步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推广,推动残疾居民在内的广大居民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的知晓率,5月16日下午,额敏县残联和卫健委联合组成“家庭医生签约”志愿服务队伍,赴郊区乡和玛热勒苏镇开展宣传活动。

残疾群众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重点对象,志愿服务队伍深入残疾群众家庭,针对家庭医生服务的意义、服务内容、常见病和慢性病诊治等方面开展宣传,引导和帮助残疾居民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随后,志愿者服务队伍还进行血压、血糖测量,进行健康体检,让残疾居民足不出户享受健康服务。

额敏县残联工作人员还针对残疾人宣讲惠残项目,查看残疾人政策享受情况,下一步额敏县残联和卫健委将持续加强残疾人在内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个性化需求,积极探索更好的方式方法,把签约服务工作做实做细,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

(额敏县残联李凯 供稿)

“家庭医生签约”志愿服务队伍为残疾居民量血压

额敏县残联工作人员向残疾居民宣传惠残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