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察布查尔县残联开展康复协调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 点击数:

6月13日,伊犁州残联康复部张中宏一行3人来察布查尔县残联开展社区康复协调员培训,15个乡(镇)场康复协调员和县残联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度州直社区康复协调员培训班的通知》,县残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培训人员组织、场地布置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培训顺利举行。

培训中,州残联康复部张中宏联系残疾人工作实际向参训人员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力和执行力。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自觉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依法依规实施残疾人康复、教育、无障碍改造等惠残项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残疾人的实际行动,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伊犁州残联康复部、教就部、就业中心相关人员还围绕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社会保障等业务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学习,参训学员对残疾人教育、托养服务等各项惠残项目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及资助标准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为依法保障残疾人权益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察布查尔县残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