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谱新篇——沙湾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 点击数:

为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升残联党支部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7日,沙湾市残联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技工学校党史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共同追忆那段光辉的革命历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为党支部6名同志举行集体“政治生日”仪式,并给他们一一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党的艰苦奋斗和成长历程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知行合一,为全面做好残疾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沙湾市残联魏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