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奎屯市残联开展“贯彻落实伊犁州党委工作会议,争做学习贯彻的表率、争当落实工作的先锋”主题当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 点击数:

6月20日,奎屯市残联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伊犁州党委工作会议,争做学习贯彻的表率、争当落实工作的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小冀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宋小冀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治区党委第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关于健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体系的指导意见》以及伊犁州党委工作会议。并进行理论学习研讨,滕雯娟表示,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残联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全覆盖。持续推进残联系统法治建设,要不断增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切实把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十三项”重点工作理解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实际行动,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宋小冀书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遵守法律、依法办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残疾人事业法治化建设向纵深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第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市残联党支部联合团结街风华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讲志愿活动。奎屯市残联助残志愿者通过快板、说唱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广大社区居民和残疾人了解群众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要义和十三个重点工作具体要求,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奎屯市残联马荣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