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奎屯市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七夕”如约而至,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中国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更好地利用传统节日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家庭观,8月4日,奎屯市残联开展以“我们的节日·七夕”为主题的诗歌诵读活动和“注重家风家训,弘扬家庭美德”故事分享会。

活动在奎屯市残联开展,由市残联干部领读《鹊桥仙·纤云弄巧》和《扬起青春的帆》,最后由奎屯市2022年度“最美家庭”梁新莉家庭向干部职工分享自己持家之道、教子有方的小故事。此次活动让在场的干部职工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浓郁文化气息和坚持良好家风家训给家庭带来的幸福和睦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很愿意参加这样的主题活动,浪漫的诗词使大家不禁回想起属于自己的爱情故事。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奎屯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干部职工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进一步推动了健康家庭观念的塑造。

(奎屯市残联杨紫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