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白碱滩区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 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 点击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日子里,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爱意的节日文化氛围,为让残疾人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节。9月9日,白碱滩区残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白碱滩区、街道残联和社区残协分层深入走访辖区困难残疾人家庭,与残疾人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了解他们所需所盼,为他们送去月饼、大米、清油和中秋祝福,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生活越来越好。切实将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困难残疾人朋友心坎上。

推开一扇门,走入一个家;递上一份礼,温暖一大家。一直以来,白碱滩区残联坚持把提升残疾人幸福感作为推进残疾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此次中秋节前慰问活动是为残疾人服务的一种方式,也是密切联系和关爱残疾人的有效手段。一块块月饼,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传递的是爱心,链接的是党和人民群众,是区残联温暖民生的小切口,更是区残联工作努力的大方向。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残联吕旭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