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白碱滩区街道残联换届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 点击数:

9月14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中兴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兴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主席、理事长。白碱滩区残联理事长苏敏出席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区残联理事长苏敏在致辞中表示,五年来,中兴路街道残联组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残疾人事业放在了突出重要的位置,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残疾人社会保障、就业、教育、维权、文化体育全面推进。这次大会的召开,既是检阅中兴路街道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盛会,又是激励街道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和全区残疾人团结奋斗、自强不息、推动白碱滩区残疾人事业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的动员大会。

通过此次残联换届工作,中兴路街道回顾总结了近五年来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残疾人工作现状,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任务,使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得到了加强,为更好地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更好地开创白碱滩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随着中兴路街道换届选举工作的开展,白碱滩区三平路街道残联和金龙镇街道残联也相继按照市、区残联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认真组织、有效实施,顺利完成了换届任务。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残联 吕旭芳 供稿)

换届选举现场

代表填写选票

代表投票

计票环节

新当选的街道残联主席作表态发言